标题为韩国大餐

上个周末就去品尝了韩国餐

一直对韩国餐有点反感的我 这次是我第一次

 因为我不觉得韩国的菜色适合我的口味 还是会选择日本餐

第一: 我并不可以吃辣

第二: 我不喜欢吃韩国泡菜

第三: 我觉得除了泡菜或韩国特点的酸辣口味都和我本身不同

但是哥这次是带我们吃韩国烧烤

心想总有些“烧烤”的可以入口了

31082010131_edited-1.jpg

很吸引吧?

哈哈 就这样多 全部是配菜来的 很多都带酸辣酸辣的味道

好让开胃嘛 哈哈!

烧烤的部分可以任选哦 有特别腌制的 也有原味的 以个人口味而选择的

不要小看这些小小的配菜 足以让你很有饱足感

而这些配菜都是可以无限制任加的 *他们的态度也很好 任加也不会摆臭脸*

主菜就是那几片烧烤的肉啦

真的很好吃 而且也很卫生 *赞!*

向大家推荐这家韩国餐厅 Han Woo Ri

在 USJ Taipan 有名韩国餐厅 Doarae 的隔壁隔壁

最近深夜都在埋头苦读

发现我的 physics 真的很烂很需要恶补

现在在烦恼不知道应不应该牺牲我的周末去额外补习之类的

倒数75 天

就这样 晚安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