相信我很多的朋友现在应该在发奋读书中

而我也在很彷徨的时期

读到快要发疯了

无聊的时候 也会去找找朋友

但是找了朋友还是读书 总比一个人在家里好

15092010159_edited-1.jpg

coffee bean double chocolate

味道不错 蛮喜欢的

嗯 祝大家中秋节快了 人月俩团圆

但是我今年不是对着小小的灯笼 而是一堆讨厌的书本

还有

希望我的朋友们大家考试顺利  加油加油

没有读书的现在马上把书打开 最后冲刺吧

至于我呢

应该读的 也读了 考试我也尽了最大的努力 希望考题能对我“善良”一点吧

每次考完 妈咪都会问我 考得怎么样

我也每次都答不是很好很难 因为我知道这个答案是最保险的

考不好也不会给骂 因为事先通知 考得好就运气好 意外惊喜 比较开心

哈哈 有时候考得不好的时候

我就会说 没有办法啊 该读的我也读了 该记得得我也记了

只是考题没有类似的问题 我也没有办法

妈咪就会每次给我气得

但是我是真的尽力了

也希望我的朋友们和我一样尽最大的努力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