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回来了

话说 我高中最后一个 trial 考完了

即将进入高中最后一个阶段了

Trial 的进展还不错的 总算幸运的熬过了~

Trial 考完后第一件事情就是和妈咪出去吃了一餐好的

*其实不是很丰富 但是可以说是这三个星期最好的一餐*

毕竟考试的时候 我都没有什么胃口吃 反而想把吃饭的时间拿来睡觉更好咯

DSC01628.JPG

Physics

慢慢地对它有了那么一点兴趣咯 是好事!

在考完的最后一天

我们已经拿到 SPM 的时间表 也代表我们的目标是朝着那儿了

还有一个多月罢了

昨天考完华语 就出去走走了

买了一个手机吊饰 算起来其实不会很贵 因为有30%折扣咯~

DSC01648.JPG

嗒啦…… 就是这个可爱的小熊

贴满了水钻的~

哈哈 对我又浪费钱 但是须知有时候浪费一点点钱 使自己开心一点 纾解以下压力还不错的

话说今天是星期六

也是我十七年来第一次驾车 哈哈

对啦 就是学驾车~

第一堂课还不错 我的 instructor 首先教我 on the road basic~

原来发觉 manual 车真的烦死了

学了两个小时 也安全地驾回家咯

安全地到家 就到我妈说 刚才我以为你要把家门撞倒~

嗯我没有啦! 因为刚刚我隔壁隔壁的邻居的孩子学车回家差一点撞到某位人士的车

吓到我妈以为是我~

嗯如果是我的话 我觉得这肯定是我毕生难忘的经历

试想想还没拿驾照就撞车 肯定轰动 哈哈

大致上都是在一个很安全的地方绕了几十圈

学的都是必须知道的转弯技巧 拿捏好转弯的时间 把 clutch 和 gear 运用好来就可以了

不知道是可能是我脚短还是鞋子不舒服 我踏 clutch 的时候脚感觉有点不舒服

但是我的车位已经调到最前了~ 可能是鞋子有点松的关系咯

但是我还是很安全稳定地把车驾回家的咯 而且真的驾得很顺 只是在换 gear 的时候手忙脚乱了一点而已

人生第一次经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