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后的一个月了

剩下 30 天的准备日子

那种感觉很矛盾

大家都很迫不及待地想要到大学读书

但是我却不是很想~

因为我不想面临选择 不想烦恼选择什么大学 什么职业 什么 course

现在一定要铺好那条迈向你的职业的学习

SPM 的成绩是大家未来的钥匙 通往你们要的路程~

大家加油吧!

既然大考在即 我也会把这个部落格暂停一个月

如果有特别的事情 偶尔会来一下

但是我的 Twitter 还是会一直 update~

Twitter.jpg

Follow me!

至于我的 trial 的成绩 我尚且满意 希望能把这个成绩保持在 SPM 就好了~

朋友们,

大家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