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dom,pink,silhouette,sky,sunset,birds-7b9994a29cd90dcd3ae8ca3d80d77da4_h.jpg

今天终于觉得自己放开以前的烦恼

也渐渐觉得需要被压力迫近了

不然就没有推动力了

今天跟朋友去了 pappa rich 吃午餐

然后到 starbucks 闲聊

买了杯 espresso 来喝

看到周围的人

无论是大学生还是上班族

都在埋头努力着

学生的读书 上班族的在电脑面滴答滴答地打字

*哈哈 我并不知道他们是上网还是做工的*

一杯咖啡

那些认真地脸蛋儿

让我觉得

我需要努力了

为了目标

为了前途

是必然的

咖啡

不止是香浓好喝

也是读书的陪伴者

我深深爱上你的味道

让我保持精神读书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