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过了一个周末

时间果然飞得快咯

不是我夸张

我还以为今天晚上能像昨晚那样

躺在床上看连续剧

还把温习先搁在一旁

想说吊颈也要透透气嘛 

没想到我透气有够长的 哈哈

I_Love_You.jpg

喜欢这张照片的感觉

并不是他的“我爱你”的字眼

而是天空晴朗把手伸向天空的感觉

~~~~~~~~

最近哥在追看一部偶像剧

不知不觉也给他影响了 哈哈

原来是由阮经天和杨瑾华主演的

image.axd.jpg

败犬女王

*不是我 outdate 而是那时没兴趣追看而已*

还不错啦

“勇气不是天生的,而是靠经验累积回来的”

我觉得很有道理

勇气不是天赋

不是每个人生下来就会有勇气

需要勇气

就要一点一滴累积回来的

这三个月即会是我最难熬的三个月

以后就掌握在我手中

需要很大的勇气努力往前冲

SPM

我跟你拼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