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越来越少人去学校了

课程也教得七七八八

总有几天的出席率是特别的差 或者是特别的好

但是我不见得有什么差别咯

说真的

有时一大早起来读书特别容易进脑

但却在学校是读不到的

终究你还是得上课 得做功课 得跟朋友哈拉几句

然而有谁会留在家

七早八早起来对着课本?

所以 现在我只是去有重要的课 其他时间 就留在家自修

IMG_2116.JPG

黑夜的路

那种感觉很特别

这张照片是跟朋友一起散步的时候拍得

以后的路

达成目标的强势感 深深慢慢勇进心里

时间越近 感觉越强越担心害怕

老师曾经打了个比喻

如果 PMR 是你的飞机票

SPM 就是你的 passport

而你以后的路 就是你的飞机

需要护照才能 飞向你要的终点

没有了那张 passport 和 文凭

根本很难飞向你要的终点

~~~~~~~~~~

今天我们有关于 Moral 的讲座会

你们一定觉得很闷

但是这次是我有史以来第一次觉得最好的讲座会

那个老师把重点说的很清楚

可以说一说我就明白 而且我也有专心在听

这样的 Teknik Menjawab Soalan 的讲座会 远远好过那些 Motivation Talk

我们几岁了 还要motivate

其他的时间 = 浪费

我只是读了一课的 chemistry

要去 K 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yukiiye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